今天是:  欢迎你:  你的身份:医师会员  上传资料  资料管理  注销登录  

  暂时没有公告

暂无信息
 
暂无信息

玩电子游戏对眼睛…
        据国外媒体报道,美国研究人员最近研究发现,玩电子游戏对眼睛有益,不要听父母吓人的警告了,电子游戏不会让你变成瞎子。 ……
 ·研究称早餐吃全麦食物可降低心力衰竭发病率4月16日
没有任何图片文章
 ◆冠心病例—中药治疗室早2联律1例4月16日
 ·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与顽
 ·氟伐他汀
 ·西维尔(硒酵母片)
暂无信息
版权所有:甘肃省中医院心血管病防治中心  技术支持:金城在线
电话:0931-*******  地址:兰州市城关区
ICP备案号:陇ICP备07001754号 E-Mail:
健康保健大学  |  心血管防治培训  |  心血管防治网